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赤城县安监局学习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2017-07-18 16:5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7日上午,赤城县安监局召开机关学习会,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局领导主持。会议认为,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是促进行政执法公开透明、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的规范性文件,安监部门作为政府行政执法部门,行政执法程序、形式、内容等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关系着局机关的工作效能和安监部门的整体形象。会议决定,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事争一流”的要求,继续认真学习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内容,结合局机关实际,梳理不足,制定整改时限,通过严格要求,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安监执法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