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2017-08-21 10:2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夏季汛期的到来,赤城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实际,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针对入汛以来,赤城县局部强降水、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多发,降雨较为频繁。该局认真落实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对流和持续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工作队,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及时通知各基层所切实做好机关及辖区防汛工作,各基层所所长是第一责任人。

二是落实值班,严明纪律。该局要求局机关及各基层所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有事情做到及时处理,重大事情及时 报告值班领导,不瞒报、不漏报。

三是认真负责,全面排查。该局要求局办公室、各基层所对电路、房屋、车库、防汛物资、泄洪通道、应急通道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财产和人员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