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赤城县安监局四项措施确保尾矿库安全度汛

2017-08-21 10:2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赤城县安监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县防汛会议精神,四项防范措施确保全县尾矿库安全度汛。
一是排查防范。组织各尾矿库企业对照标准规范要求,认真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存在的隐患和问题。
二是降水防范。在暴雨来临前,各尾矿库企业及早打开排洪斜槽盖板,有效降低库内水位,确保干滩长度和调洪库容满足要求。
三是停运防范。暴雨期间,全县所有尾矿库停止运行,人员撤至安全地带。
四是督查防范。暴雨期间,及时了解各尾矿库企业实施情况,必要时深入现场检查,督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