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赤城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17-08-21 10:2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赤城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一是按照即将开展的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深化“严执法、排隐患、强管理”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行动。
    二是认真组织开展危化品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隐患专项治理。
    三是深化煤矿安全“体检”和专项检查工作,特别是要加强汛期非煤矿山水害防治。
    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建设,抓紧对本地、本行业领域的重大安全风险和隐患进行动态排查,分级分类管理,强化安全风险监测管控,切实防范安全风险失控引发事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