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赤城县安监局救援队扎实训练积极备战

2017-08-21 10:2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赤城县安监局救援队7月5日至7月22日利用18天的时间对业务理论、综合体能、个人技能三项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和训练。
一是理论学习。下载了1000理论学习题印发成册,人手一份,便于大家在课余时间和训练间隙学习领会并且利用口头提问、笔试答卷的形势检验学习的效果。
二是体能训练。体能训练不少于4小时每天,除了按照常规的体能训练科目以外重点进行了负重行走、长跑、百米冲刺、举重以及其他辅助性训练,以超强度的训练方法来增强忍耐力和爆发力,促进综合体质的提高。
三是技能训练。每天不低于3个小时的技能操作训练,立足现有装备仪器,划分小组,合理利用时间,技能与体能相结合,穿插进行。严格按照操作要求反复练、练反复,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操作技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