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赤城县国税局召开税收风险应对工作会议

2017-08-21 10:3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7日接到市局《关于办理第六批“进销链条全比对”风险核查任务的通知》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于8月8日召开税收风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政策法规股、征收管理股负责人及县局各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管征管局长主持,安排部署第六批“进销链条全比对”风险任务核查工作。

  会上,学习了省、市局《关于办理第六批“进销链条全比对”风险核查任务的通知》的精神,总结了第四批“进销链条全比对”风险核查任务办理情况,确定了本次任务核查预案,对风险任务应对人员进行了分配。要求各部门按着应对工作程序和核查建议分工负责,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

  为确保风险应对工作取得实效,县局将将分批听取汇报审核阶段性核查报告,确保完成进度不逾期,完成质量效果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