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要闻

赤城县政府食安办 组织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7-10-31 10:1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食安办组织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公安、农牧和商贸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食品市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两节”期间食品安全。

  检查人员深入大市场、超市、食品批发部等食品经营单位,重点针对节日期间消费集中的月饼、肉类、水产品、饮料、酒类等节日食品进行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各食品经营单位的主体经营资格、食品的进货查验落实,经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贮存等情况,同时重点检查食品质量,查看所售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食品外包装、标签等是否规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