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要闻

赤城县司法局 全力确保“十九大”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2017-10-31 10:1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赤城县司法局严格要求各乡镇司法所充分利用社区矫正管理平台,实行信息化管理。对128名社区服刑人员都建立了电子档案,做到思想汇报、学习活动、公益劳动、谈话教育等情况网上一目了然。充分利用电子定位系统,发挥手机定位功能,加强越界报警警示、人机分离抽查等方面的监管力度,通过电话核实等方式确保每一位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漏管。

  同时,充分发挥全县各人民调解组织力量,在“十九大”期间,加强民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力争做到小矛盾不出村(社区)、大矛盾不出乡(镇),杜绝民转刑案件发生。全力维护“十九大”期间我县的社会安全稳定。

  要求,县公证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法律援助中心等各个窗口服务单位,在取消节假日的同时加强24小时值班工作,以自身职能帮助各当事人解决法律诉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十九大”期间确保我县的社会安全稳定贡献了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