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要闻

赤城县召开全县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2017-11-06 11:3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8号,我县召开全县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庆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主持会议,县检察院检察长韩鲲,县法院院长张红权参加会议。

  会上,刘庆斌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具体工作对大会精神进行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在政法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学习,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随后,刘庆斌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要创先争优,全体工作人员要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及时补齐短板,把各项工作往前赶;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把主要精力放在干工作上、解难题上、谋实事上,提质效上;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侯志森强调,要抓好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并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找准服务保障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服务保障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实打实让工作在正确的轨道上产生更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