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部署法治、平安建设工作

2017-11-14 19:3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2017年11月9日,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了推进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燕雷主持。市委法治张家口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组副组长、平安建设相关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委对张家口市2016年度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工作的考核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王亚军书记就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相关责任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真正认清形势,增强法治建设的推进力度。各责任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跟形势步伐,以对市委、市政府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法治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打好翻身仗。法治建设年度考核工作指标多,涉及部门多,部门评分情况决定整体考核结果。各责任部门要对照省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考核细则,逐条逐项进行对照自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三是要强化领导,强力推动,坚决做好2017年工作任务。各部门“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组织实施,逐级落实责任,确保目标到岗、责任到人。对于上级部门有硬性要求的考核指标,一定要逐条逐项对照落实,实地进行检查验收。对于目前未完成的重点工作,要倒排工期,限期完成,并提前与上级部门做好沟通对接,确保2017年度法治建设考核取得好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