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交通运输局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部署工作

2018-03-27 08:3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我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近100余人参加。
    会议分四项议程:一是传达贯彻市局主要领导在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二是公路工程师罗万林同志公路工程安全管理知识培训;三是张家口市社安防火宣传中心张天宇教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四是安监局培训中心杜万有主任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内容培训。
会后,我局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强化“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举措,确保实现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