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赤城县安监局上下联动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放松

2018-03-29 10:1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赤城县安监局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在安监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每名干部职工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领导带头学。局领导班子带头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每天至少拿出2个小时进行集中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此基础上,局长带头作宣讲报告,带头开展学习交流。形成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的浓厚氛围。

   加强宣传学。我局制作了十九大宣传横幅,张贴十九大宣传挂图,制作十九大宣传刊板、学习专栏,悬挂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利用机关电子屏滚动播出十九大宣传标语,切实营造了学习十九大的良好氛围。

    局长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在学懂上下功夫,也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更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学懂是前提,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其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一分计划、九分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安全生产具体的工作任务,做到一岗双责,冲锋在前,挑起维护安全生产的重担,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