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赤城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2018-04-03 16:5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审批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前,党支部采取领学宣讲、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温省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与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从支部活动开展、业务工作、思想生活动态等方面广泛征求了意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对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员集中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支部每位党员的思想提高和工作进步起到了指导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