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赤城县东卯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讲英雄励志故事活动

2018-04-17 09:4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教育青少年了解民族精神的丰富内容,感受民族精神的伟大力量,体验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民族英雄的高尚气节,树立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从小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我县东卯学校开展了“讲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小选手们给全体师生讲述了坚强的小萝卜头、不畏艰险送鸡毛信的海娃、坚韧不屈的邱少云、勇敢无畏的黄继光、舍生取义的董存瑞……一个个英雄人物在孩子们的嘴里讲得精 彩纷呈,全体师生都被这些英雄人物深深地感动着。

    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不仅了解了革命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更领悟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