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要闻

赤城县领导到曲周考察学习

2018-05-11 09:2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7日至8日,张家口市赤城县政法委书记刘庆斌一行到我县考察学习政法工作。

      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建民陪同下,刘庆斌先后来到县群众工作中心、县法院、公安局、槐桥乡相公庄村和晨光集团进行了走访参观,通过实地考察,观看专题片、查阅相关台帐、听取详细介绍,充分了解了我县政法工作的运行模式、工作常态。

     刘庆斌对我县政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曲周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一委三中心”工作做到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难事不出县;各部门及全社会力量通力协作,联合攻克“执行难”问题。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要将曲周的先进经验带回赤城,结合当地实际,促进工作开展。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县在社会综治、平安建设和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共同进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