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市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手枪技能比赛

2018-06-27 09:5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检验各单位训练成效,丰富训练形式,提升民警手枪技能,根据“提升素质促实战、备战冬奥练精兵”教育训练工作安排,6月13日,市局在涿鹿县公安局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手枪技能比赛。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青出席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这次比赛的科目有手枪分解结合和多目标射击,全市21支代表队110名参赛队员,代表全市广大民警,以“敢于亮剑、勇于争锋”的精神投入比赛。在开幕式上,涿鹿县公安局政委乔建熙致欢迎辞,裁判员代表、参赛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张晓青主任站在全局的高度,讲明了做好警务实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就教育训练工作和这次比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过硬的素质、精湛的技能和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各单位实战训练工作的丰硕成果。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涿鹿县公安局、桥东分局、桥西分局、宣化分局获得了团体总成绩前四名。方茹鹏、王建国、李营、张世超、王艳聪、沈宏六名同志获得了个人总成绩前六名。整个比赛活动组织严密、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精彩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实战化的训练理念,培养了尖子人才,磨练了教官团队,对教育训练的实战化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各单位要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继续延续高涨的练兵热情,高质量完成好各项训练任务,形成“以比促训,以训促战”的实战练兵氛围,展示我市公安队伍练兵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