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要闻

赤城县公安局党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8-17 10:1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8月15日,73年前的今天日本投降,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扎实推进“讲转提”专项活动,赤城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赴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党员干警爱党爱国热情和拼搏进取精神。

 

  在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碑前,县局领导班子和新转正党员及各支部推荐先进党员分别面向党旗,高举右手,真诚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以史为鉴,奋发向上。

 

      赤城县原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马宝珠,做为老领导、老党员参加活动,现场寄语,表达了对县局班子和新转党员的殷切希望,激发了同志们传承发扬,立标继往的决心。在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大家应邀仔细参观了纪念馆内展出的大量史料、照片和实物,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史实,让党员们身临其境的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忠诚于党,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崇高精神,增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一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责任使命。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联系自身实际边看、边学、边思,主动交流思想。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服务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全力以赴推动赤城公安事业发展,竭尽所能为赤城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