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要闻

赤城县召开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组织推进会

2018-08-20 08:0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4日,我县召开交通秩序整治工程组织推进会。副县长张春晓,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交通秩序整治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双创双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双创双服”各部门务必牢记使命,严格履职尽责,要抓实源头监管,把事故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形成严打整治的高压态势,要从严查处交通违法,坚决防止恶性事故,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努力营造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人人抵制交通违法的浓厚氛围,要严格队伍管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县交警大队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下步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