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要闻

赤城县委十二届第四轮巡察工作开始

2018-08-20 08:1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4日,县委十二届第四轮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巡视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做好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记职责使命,不负重托,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巡查重点,注重巡查实效,要严明工作纪律,锤炼工作队伍。

  会议宣读了关于县委第四轮巡察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和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此轮巡查工作从8月中旬开始到10月中旬结束,分为召开动员会、受理举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明察暗访、深入核实、跟踪了解、报告工作八个步骤。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