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要闻

秦皇岛市26个涉黑涉恶组织被端

2018-11-19 09:2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26个涉黑涉恶组织被端

两名举报者获奖励 本报记者 刘国成 摄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国成)昨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0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5个,抓获团伙成员209人,破获刑事案件121起。

今年以来,共破获九类犯罪案件335起,同比上升35.1%,刑拘犯罪嫌疑人718人,同比上升41%。通过对黑恶犯罪活动的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活动得到有效遏制,重点行业领域黑恶犯罪活动明显减少。

经市局扫黑办梳理汇总,目前全市有2条线索符合奖励条件。在新闻发布会上,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当场向两名提供有效破案线索的市民,分别颁发了5000元现金奖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