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组团到赤城县考察学习

2018-11-19 09:2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4日,康保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红侠率团到我县就旅游资源开发和扶贫脱贫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县领导张辉军、冯占武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我县温泉度假村、赤城镇欧阳村、海陀小镇进行考察学习,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认真观摩学习,深入了解我县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张辉军详细介绍了我县在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旅游资源开发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魏红侠对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在旅游扶贫和健康扶贫方面有创新、有亮点,为康保县工作提供了很好借鉴,希望赤城县和康保县两县政府和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享共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