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要闻

夫妻被杀!疑犯张家口落网,内蒙特大抢劫杀人案!

2018-11-19 08:3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1月13日14时22分,四子王旗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红格尔苏木白音花嘎查丁计浩特有一人躺在路边,头部有血迹,可能已死亡。接警后我局立即指令红格尔派出所、刑警大队和特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同时向市局和旗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副旗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晋彬,政委巴特尔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成立了“11.12”专案组,现场指挥案件侦破工作。

    经初步勘验,现场位于红格尔苏木白音花嘎查丁计浩特一牧户家中,夫妻二人被杀死,一人死在屋内,一人死在屋外路边,经向其家属了解死者家中有两万余元现金不见。初步确定案发时间为11月12日早晨8时左右。

    由于报案时间距案发时间已经间隔31小时,犯罪嫌疑人已逃往区外,三级公安机关又立即成立了联合抓捕组赶赴河北省开展抓捕工作,经过42小时的长途跋涉和侦查布控,在市公安局张威副局长和旗公安局邢志强副局长的带领下,侦查人员最终于2018年11月15日17时50分左右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居民小区内将该案主犯刘某某成功抓获侦查人员顾不上休整和吃饭,不辞辛苦、星夜兼程,又于11月16日16时04分在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境内宣大高速公路上将正在逃窜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抢劫两万元现金,杀害二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11.12”特大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