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李青春到桥西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5-06-10 16:4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5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李青春深入到桥西区青少年法制教育暨心理辅导基地调研指导工作。桥西区委副书记王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陪同调研。

  在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调研过程中,李青春书记深入到7个展区,认真地听取了桥西区委领导的汇报和桥西检察院工作人员的讲解,并饶有兴趣地参加互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书记对桥西检察院联合区教育局、市第二中学创建教育基地的思路、方向和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实实在在地办了一件大好事,同时就基地建设的升级改造、扩大影响和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关键词:基地 少年 工作 常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赟璞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