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赤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5-08 11: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8日,赤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人民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群众代表等9人参加座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赤城县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文忠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介绍了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工作要求以及我县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对赤城县近年来的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戴文忠书记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表示,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于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逐条梳理,充分采纳吸收,对于提出的问题逐一找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按问题类别做好任务分解和交办落实。今后,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及时解决群众诉求,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赤城、法治赤城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郝建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