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赤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09-29 09:1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县委书记郭新耀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沪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批总结暨第2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摘要;王东峰同志在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批总结暨第2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回建同志在张家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