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县公安局贯彻市局培训会精神对调研督办文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5-12-23 16:4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8月3日,县公安局办公室将市局调研督办会议精神特别是张雅晟副局长的讲话精神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该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李岩钟组织召开会议,对下步调研督办文秘档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李主任指出:办公室工作涉及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是公安机关的首脑要害、神经中枢和参谋智囊,其特殊的作用和地位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必须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极致,也只有这样才能正确把握形势,找准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才能为领导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参考依据。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局培训会议。特别是张雅晟副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信息调研、协调督办、文秘服务、特别是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找准做好督办调研文秘工作的途径和办法。要紧扣市局党委确定的中心工作,立足服务于公安工作的实际需要,善于发现信息,找准工作重点,沉下去广泛了解公安工作各个层面的真实情况,力争掌握第一手资料进行提炼升华,将调研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工作的良策。三是要加强学习培训,勤于动脑、动笔。每一篇文章从内容到文字都要仔细推敲,不断提高文字表达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作为分局发文机关,办公室民警要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和《党政机关公文格式》,正确掌握公文的种类、格式、行文规则,确保公文的规范性。

  最后,李主任强调,每一名同志都要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聚焦影响我县公安发展的重难点问题,苦练调研工作基本功,提升督办工作执行力,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袁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