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财政局三方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

2016-04-11 16:5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深入学习,强化“四个意识”。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追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准则》、《条例》等,以“六大纪律”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
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财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特别是在当前收支矛盾大、风险隐患多、各种压力叠加的现实困境下,必须强化担当,勇于负责。把履行主体责任与推进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嵌入业务流程各个环节,准确设定目标指标,实行即时监控,强化过程管理和绩效考评。
三、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监督,严把“四风”问题,做到抓早抓小,动辄得咎。全体财政干部要真正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结合完善的制度要求,建立财政干部的行为规范。认真落实财政部加强财政内控工作要求,重点聚焦预算管理、资金分配等核心业务环节,尽快把规范的内控制度体系建立起来,靠科学的制衡机制规范理财行为,切实减少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袁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