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铁路护路

爱护铁路 人人有责

2016-06-23 15:3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赤城县路地联合举行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6月17日,赤城县在赤城镇兴仁堡中心小学开展以“小手拉大,一人带一家,一家带一片”为主题的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在赤城县铁路沿线掀起爱路护路宣传热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荣贵清、北京铁路局北京管理部主任盛立江、张家口工务段副段长郭建斌、张家口车务段副段长陈伟,赤城铁路派出所所长刘志聪以及铁路部门其他同志,县团委领导、赤城镇领导出席了宣传活动。赤城镇兴仁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中,赤城铁路派出所刘所长就铁路安全有关法律法规、铁路边口安全常识、路外伤亡典型案例等内容向中心小学师生进行宣传,学生做了代表性发言,接受市护路办捐赠图书,老师向学生发放了爱路护路宣传资料,同学们参观了爱路护路宣传展板。赤城县电视台、张家口铁路护路官方微博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入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影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