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赤城县安监局四项措施 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2016-07-15 11:2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一从思想上抓认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局机关党员干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增强对机关效能建设和行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把践行“两学一做”转化为自觉行动。
   第二从制度上抓落实。对上级和局制定的各项制度及规定在重抓落实和执行上下功夫,重点抓好“八项规定”、勤政廉政、岗位责任制,以及局已制订的学习、节假日值班、车辆管理等各项制度的落实。
  第三从效率上抓提速。继续完善安监业务工作,提升干部业务能力,进一步落实高效审批工作,简化办事程序,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切实提高办事效率,降低群众办事成本。
  第四从自律中抓廉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增强干部大局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激励安监队伍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进一步健全完善教育、监督、惩处的各项制度,督促安监干部做到廉洁自律、依法履行好安监职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袁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