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赤城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获赠一面锦旗

2017-03-31 19:4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2月21日上午,赤城县阳光幼儿园负责人,将一面写有“交警显神威、心中为人民“的锦旗,送到城区中队中队长手中,表达对交警几年来坚持护学工作的充分肯定。

城区中队不仅担负着县城区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还负责县城区七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的护学任务,一年四季,无论是刮风下雨、炎炎烈日还是冰雪严寒,上下学时段民警会准到达学校及幼儿园门前,护送学生过马路,维护学生的人身安全,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确保校园周边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交警以良好的形象、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赢到了学校师生、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广大群众也给予护学工作以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在学校及家长心目中“护学岗”不仅是学校门前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成为学生交通安全的“护身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袁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