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大队长李景对“两会”交通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7-03-31 19:2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3月1日、2日,大队长李景在副大队长张太平、办公室主任刘亚川的陪同下先后到头炮、骆驼山、闫家坪、龙关、锁阳关、大边警务站。对交警“两会”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慰问了全体值勤民警。

每到一处,大队长都要听取警务站交警负责人“两会”安保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要求民警要坚决服从各警务站负责人的统一领导,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协调统一,全力配合其它警种开展治安检查和防范工作,同时强调:“春运”工作刚刚结束,全国“两会”安保也进入了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民警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克服厌战心理和麻痹思想,认真落实上级“两会”安保工作各项要求,发挥交警的职能作用,认真履责,在配合其它警种开展工作的同时,加强对7座以上营运客车、“营转非”大客车、旅游包车、接送学生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微型面包车、进京小型客车等重点车辆的管理,加大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客车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毒驾,拖拉机、农用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严管态势,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大队长进一步强调:执勤执法过程中,民警要加强安全防护,特别是对车辆安检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防护措施和防护装备必须到位,严防发生民警伤害事件。同时,要严格队伍内部管理,坚决杜绝违规违纪和公路“三乱”等事件发生,实现“两会”安保工作“五个确保”的目标。

大队长还给各警务站带去了慰问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袁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