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省交管局领导到我队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2017-03-31 19:2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3月5日,省交管局张玉鑫处长带领全国“两会”督导检查组深入路面一线对我县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大队长李景,副大队长张太平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三人,先后深入我县头炮、骆驼山、汽车站警务站,实地督导检查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警务站交警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登记台帐等。回到大队后,大队长李景向督导检查组详细汇报了赤城大队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的具体安排及安保工作开展以来工作情况。督导检查组对赤城大队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表示满意。并强调,从检查情况看,赤城交警队伍精神面貌好、反应快,工作落实到位,战斗力强,是一支能打硬战的交警队伍。

张玉鑫处长就做好全国“两会”下阶段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要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一项基础性的日常工作,全面进行排查,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认真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基础工作。继续强化车辆、驾驶员源头管理,切实做到交通安全管理底数清、情况明、时刻心中有数;三是切实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执法力度和路面的日常管理力度,根据交通违法和事故特点,集中警力对违法行为多发和交通事故易发的时段、路段进行重点管控,科学调配警力,实现对路面的全方位管理,切实提高路面的监控管理能力;四是加强队伍管理,规范执勤执法行为,坚决杜绝因执勤执法和工作态度引发的举报投诉以及公路“三乱”等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大队长李景表示,现在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赤城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将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上级全国“两会”安保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继续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举全队之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平稳,努力实现“两会”安保“五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袁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