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司法局扶贫普法两不误

2017-03-31 19:2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局在万泉寺、古子坊村开展精准扶贫驻村工作,工作组在完成扶贫工作安排以外,积极参与当地防火工作,在上山防火之余,不忘向村民普及防火安全法律知识,采取进村入户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森林法》、《森林法实施条例》、《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共入户200余户,编印《安全法律知识宣传小册》共计500册并分发到上山祭祀的人们及居民手中,其内容包括近期发生的重大火警案件警示、祭祀烧纸注意八事项、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烟花爆竹“禁放查非”规定以及燃放烟花爆竹安全提示等内容。通过此次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袁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