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赤城县国税局多方位宣传专题片《税收“黑名单”里的罪与罚》

2017-05-26 16:1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扩大税收“黑名单”和联合惩戒制度的宣传影响力,赤城县国税局通过多渠道、多方位宣传专题片《税收“黑名单”里的罪与罚》内容。

  一方面组织县局干部在第一播放时间收看专题片,并策划召开座谈会,布置干部撰写不低于两千字的观后感。

  另一方面将专题片内容在县文化广场led屏早晚新闻后和县电视台晚间新闻后连续滚动播放两周。在县审批中心led屏连续滚动播放一个月。并将高清视频在赤城县纳税人信息交流微信平台、赤城县纳税人交流qq群每日链接两次,确保纳税人能够全部了解到专题片内容。

  再一方面将专题片内容刻录200套光盘,分别发放给省市级重点税源企业和新增营改增企业及上市公司、出口外贸企业等重点企业,确保专题片在我县起到最佳宣传效果,切实发挥“黑名单”警示和教育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