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赤城县司法局2017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

2017-07-18 16:5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法律援助
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建立健全标准统一、功能完善、互联互通、安全可靠的法律援助信息管理系统,逐步实现网上受理、审批和指派。
二、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
按照市局安排部署,我局将积极和县编委办协调,争取在年底完成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的组建工作,同时推进社区矫正中心建设。
三、司法业务用房建设
积极推进司法业务用房建设进度,争取达到上级对司法业务用房建设的各项督查验收要求。
四、日常工作管理
在做好本单位日常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三项制度建设”等专题活动,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和机关职能工作运行效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