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17-08-21 10:2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确保暑期各地旅游人员的饮食卫生安全。近日,赤城县食市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温泉旅游景区以及周边“农家乐”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旅游景区以及周边“农家乐”餐饮服务提供单位是否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健康合格证》上岗,餐饮具清洗消毒设施是否满足需求,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是否规范,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记录否符合要求等,重点检查鲜肉及冷冻肉制品、乳制品、动物性水产品的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落实情况。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对进货台账记录不规范的餐饮单位进行了指导并下达了监督意见书。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14。此项行动仍在进行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