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赤城县举行“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共建文明平安赤城”主题法制宣传活动...

2017-08-21 10:2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0日上午,由县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各相关执法单位参与,在县新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共建文明平安赤城”主题法制宣传活动。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总体部署,全面落实我县“七五普法规划”,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公民法律素质,营造全民学习法律、信仰法律、维护法律的浓厚氛围。
出席此次活动的县领导有:县人大副主任刘英志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侯志森同志。
参加活动有:县委政法委、创城办、城乡执法局以及政法系统各部门负责同志,相关执法单位负责同志及科室工作人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