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赤城县财政局召开扶贫资金整改推进会议

2017-08-21 10:5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管理,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8月7日,赤城县财政局召开2013-2016年度扶贫资金整改推进会议。财政局主要领导及18个乡镇财政所长参加了会议。

    针对我县扶贫资金使用及管理工作,局长王勇指出: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保障,用好扶贫资金不仅是一项经济任务,更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要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有关法规开展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检查整改工作。副局长史洪波针对此前两次检查中发现的存档资料不齐全、整改情况不理想等问题,要求各乡镇严格按照问题清单,逐条对照梳理、逐项对标整改,确保扶贫资金规范管理,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同时,还对下一步更好地管好用好扶贫资金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