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专项检查护航劳动者合法权益

2017-08-21 10:5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有效防范和妥善处理劳动保障领域的违法行为,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结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近日我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在县域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针对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行动。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建筑工程领域等密集型用工单位农民工劳动合同签订情况、工资支付情况、禁止使用童工规定执行情况等。截止8月1日,累计检查建筑行业9家,制造业4家,批发和零售业4家,住宿和餐饮业9家,居民服务业5家,其他行业7家,涉及劳动者642人。此次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有效遏制了企业违法用工行为,使劳动用工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维护了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