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赤城县国税局扎实推进“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

2017-08-21 10:5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赤城县国税局党组把此项工作作为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首要任务。思路明确、旗帜鲜明,快速落实两个专项行动。

  专项整治工作先后对照“放管服”改革问题;政企政事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当利益问题;招标投标不规范问题;设立“小金库”等违反财经纪律问题;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微腐败重点整治情况等六项清理事项,分解为24个具体问题逐项进行清理。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挂图作战、对表推进逐项检查解决。并将以权谋私、处事不公、作风不实、滥用职权4个方面问题作为两个专项工作重点整治内容。

  在整改过程中,该局15名党员干部签订了承诺书,各级党组织开展谈心谈话15人,自查自纠共发现问题11个,列入整改问题11个,提醒谈话11人,批评教育11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