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赤城县国家税务局召开“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8-21 10:3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31日,赤城县国税局党支部召开了“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施伟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体会做了《“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辅导。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四个意识”融入到具体工作中,指导日常工作,将“四个意识”作为个人行为处事准则,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组织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发言,每位党员干部围绕“四个意识”要求,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下一步问题整改做出了详尽的规划,确定了整改时限。

会上,各位党员对于党支部组织生活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图为会议现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