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赤城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观看单管户核查工作安排视频会

2017-08-21 10:3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4日,赤城县国税局、赤城县地税局按照市局要求,共同在县国税局3楼视频会议室收看了“全市国地税单管户核查工作安排视频会议”,双方分管征管工作的局领导,征管股长、征管负责税务登记人员、各税务分局局长、办税服务厅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局征管科孙晓龙同志关于对照核查种类的说明和对地税单管户、国税单管户相关填报问题的讲解,听取了市局征管科领导对于单管户核查工作的安排。

会后,国地税就单管户核查问题进行了有效地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为之后的单管户核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