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赤城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2018-02-01 08:2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6日上午,赤城县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考核考评大会。市院考核组组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燕江,市县15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赵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副检察长赵建国首先向市院考核组和全体检察人员介绍了参加考评考核大会的15名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院考核组组长付燕江讲话并宣布本次考评考核纪律和相关注意事项。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鲲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并播放了“一院一新促发展”工作和档案目标管理晋升“5A”级专题汇报片。
报告中,该院领导班子依法履职情况,主要着眼服务保障经济社会良性发展;服务保障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亮剑扶贫领域,重点查办职务犯罪;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着力强化诉讼监督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方面,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监督,全面提升检察公信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热潮;“六讲六争”创先争优活动成效明显。2017年,该院连续两年荣膺全省检察机关“八化”建设先进院,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基层检察院”,成为全县首家档案目标管理省级“5A”单位;院各内设机构被评为省级先进集体4次、市级先进集体7次、县级先进集体5次,16名检察人员立功受奖,其中四级高级检察官曹建雄被评为全市“最美政法干警”。同时,该院韩鲲检察长在述职述廉报告认真梳理并总结了领导班子成员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该院全体检察人员认真填写了《赤城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市院考核组还与部分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实地查看了“检察机关党的建设”中相关制度和记录等内容。整个考核测评工作,该院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简会议议程,严格按照市院要求圆满完成了本次考核测评工作。会议结束后,市院考核组在该院政治处主任成占国的陪同下走访了县委、县人大、县纪委、县委政法委等领导部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