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我市部署打击生产销售仿人民币图样冥币专项行动

2018-03-15 10:1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 (记者 王宸胤)3月13日,我市就打击生产销售仿人民币图样冥币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明确责任分工, 安排相关活动。 市委常委、 市委秘书长、 宣传部长张春生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该专项行动是针对市场上非法制售仿人民币图样冥币现象, 分为安排部署、 宣传动员、 集中治理三个阶段, 集中开展相关法律法规、 依法治理行动等宣传报道,纠正部分商户和群众的错误认识; 集中开展联合检查并依法处罚; 对违规生产仿人民币图样冥币祭祀用品的生产加工企业进行集中查处取缔,并予以曝光; 对集贸市场、 商店超市等场所和街路进行集中检查, 取缔违法经营行为, 没收仿人民币图样冥币祭祀用品; 对焚烧冥纸冥币行为依法予以劝导、 教育和制止。 3月14日, 专项行动小组将在主城区现场调查取证, 依法收缴仿人民币图样冥币。

  张春生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 快速行动,形成全面打击的势头, 有效遏制非法制售仿人民币图样冥币的行为; 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 营造文明祭扫氛围; 要加大力度,在全市所有县区形成统一的整治标准, 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