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赤城县旅游局“让我们赤城相见”征文落幕

2018-03-27 13:3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22日,由县旅游局主办的“让我们赤城相见”征文大赛举办颁奖仪式,历时两个多月征文活动落下帷幕。该活动自1月份开始,受到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活动,共征集散文、游记、诗歌题材稿件50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走进黑龙山》、《在赤城等你》、《你的下一个成都》、《赤城随笔》等九篇文章,分获成人组一、二、三等奖,《话家乡》、《游黑龙山森林公园》、《霞城美》等九篇文章分获青少年组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我县独特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情和秀美风光、大力宣传赤城旅游,为打造关外温泉、清凉世界、森林氧吧、多元文化旅游品牌,让更多的游客了解赤城,走进赤城。该活动也大大激发了我县文学爱好者热爱家乡、歌颂家乡的创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我县旅游业的发展助力添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