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河北赤城县检察院召开表彰大会“晒成绩”鼓舞士气再出发

2018-04-09 14:1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培树自己身边的先进典型,让全体干警学有榜样,做有标尺,赶有目标,3月30日上午,河北赤城县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表彰先进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建国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秋阳宣读了院党组对全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干警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启各项检察工作跨越赶超新局面。

    在颁奖环节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鲲强调,每一个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无不蕴积并集中展现了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的创新意识,争创一流、跨越赶超的进取精神,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宽阔胸怀,顾全大局、团结向上的崇高境界,他们每一个人都是赤城检察的旗帜,值得在座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大力褒扬。同时,他也清醒地指出,与省市先进院相比,该院在工作平衡发展、规范司法办案、工作纪律作风、打造亮点品牌等方面还存在不少的差距和不足。

    为此,该院韩鲲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务必戒骄戒躁、找准方位、确定目标、迎难而上,做到比有对象、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超有方向,在“比”中找到差距,在“学”中补齐短板,在“赶”中干出实效,在“超”中把握前进的主动权,以更高的标准咬定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即:“一流的检察队伍、一流的办案质量、一流的特色品牌、一流的工作业绩”,继续保持全市先进行列,奋力跨入全省先进方阵。

    据了解,过去的2017年,该院着力聚焦“主动担当、跨越赶超、事争一流”总要求,深入推进全市检察工作“一一四四”总体思路,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一年来,上级领导部门多次对该院检察工作批示肯定;在2017年度考核中,市院对该院26项单项工作考核中,共有16项指标排名前三,其中7项排名第一,与2016年相比,共有23项考核指标上升,整体排名以849.39分位列全市第四,整体考核成绩再上新台阶,荣获2017年度全市检察系统先进集体。

    截至目前,该院先后被评为2016至2017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八化”建设先进院;追逃追赃工作得到省追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报嘉奖;2017年成为全县首家档案目标管理省级5A单位;院各内设机构被评为市级先进集体7次、县级先进集体8次,42名检察人员立功受奖,极大地提振了全体干警争先创优的士气,坚定了增比进位的信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