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投入一份情,守住一片绿 张家口市住建局驻镇宁堡乡大边村工作纪实

2018-04-17 09:4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经上级组织部门安排,张家口市住建局驻村工作组继续留任帮扶镇宁堡乡大边村,当得知这个消息后,大边村全村百姓人人乐开了花,原本对工作组的依依不舍和深厚感情暂时不必用泪水换洗了,终于又留住了他们,邓科长等三人都成了百姓的至亲,那份感情不能用言语表达,只能从行动证明。

  工作组自入驻以来,协助村“两委”认真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定期召开党支部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每天积极主动入户交流交心,照顾每一位在村百姓生活起居,从点点滴滴做起,从小事做起。

  为了配合全乡人居环境改善,为大边村村民守住一片青山绿水,拥有一个干净整洁、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4月12日,工作组联系村干部,召集村民彻底清理村内环境卫生。经工作组协调,由派出单位张家口市住建局出资,选聘村中两名有部分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陈金海、张孝,签订劳动协议,负责全村卫生保洁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在工作组的大力帮扶下,既美化了村庄环境,也为村中贫困户增加了收入,可谓一举两得,得到了村委会、村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