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外埠

黄冈公安监管民警赴新疆轮训支援出色归来

2018-05-11 14:2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冈市公安监管5名民警赴新疆轮训支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顺利返回,省厅监管总队领导以及全省公安监管代表手捧鲜花欢迎他们胜利归来。

  公安部选定湖北省第一批轮训援疆工作中,黄冈公安监管部门选派了5名民警参加,分别是麻城市看守所副所长夏明强、蕲春县看守所副所长方剑、黄梅县看守所民警邓鹏、武穴市看守所民警姜伟、黄冈市看守所民警熊俊。他们从2017年4月25日至7月24日,为期3个月,对口援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和喀什地区莎车县反恐维稳重点地区监管场所。

  黄冈公安监管援疆民警在疆工作期间,讲政治、顾大局、强作风,克服环境恶劣、水土不服、劳动强度大等诸多困难和挑战,服从命令听指挥,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发扬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监管精神,始终保持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较好的完成了受援地看守所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省厅带队领导和受援地看守所民警的一致好评,被受援地公安机关多次予以肯定。

  7月25日,公安部监管局局长朱守科在乌鲁木齐市召集第一批内地赴新疆轮训监管民警代表组织座谈会。黄冈市看守所民警熊俊作为全省公安监管援疆民警代表参加座谈会,并结合三个月援疆轮训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会上,朱守科同志对援疆民警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出色地完成了第一批援疆轮训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在援疆期间,副市长、公安局长汪治怀,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上官福令,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童巍等领导对他们义无反顾、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优秀品质给予了高度批示肯定,盛赞他们素质过硬、作风顽强、纪律严明、不负众望,充分展示了黄冈公安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致以崇高的敬意。童巍同志要求,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援疆民警的调休、生活补助、表彰奖励等后续工作,以大力弘扬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