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赤城县安监局多措并举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

2018-05-14 10:4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局坚持从防范事故入手,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一是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本年度12项重点工作;二是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督导企业严格动火等特殊作业安全管控;三是深化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促进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风险真正入脑入心,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四是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对话谈心活动,促使企业主要负责人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是加强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外来施工单位安全监管审查,加大检查力度;六是深化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