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赤城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我市在全省第三届警犬技术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二名

2018-06-27 09:5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警犬技术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河北省公安厅于2018年6月5日至7日在省厅警犬基地举办了全省警犬实战模拟演练暨第三届全省警犬技术比赛。公安部五局十四处程克千处长、部沈阳警犬基地李泰山副主任、省厅刑警总队闫泽利总队长、校书忠政委、警犬管理支队祁国明副支队长及各市主管领导亲临现场,全省11个代表队,共计56名训导员携56头警犬参加比赛。

    我市参赛代表队由市公安局调研员韩克将、刑警支队七大队副大队长梁云组织万全警犬基地6名训导员携6头警犬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项目设有追踪、鉴别、血迹搜索、搜毒、搜爆、搜捕6个科目。比赛中,我市代表队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精神,克服天气炎热、水土不服等不利因素,获得个人单项搜毒比赛第1名,追踪、血迹搜索、搜爆、搜捕均第2名,团体总成绩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参赛队员开阔了视野、深化了认识、找到了不足,既锻炼了队伍,又学到了训练技巧,切实提升了实战能力,也为迎战即将开始的全国警犬比武大赛和2022年冬奥会安保工作夯实了基础,必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取得更好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志强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